当前位置: 首页 > 哈尔滨第六医院

哈尔滨第六医院

二级甲等

哈尔滨第六医院
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医院全称:哈尔滨市第六医院
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通天街58号 医院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通天街58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451-55102900;55107098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香坊区人民医院创建于1950年,位于香坊区通天街58号,是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,总占地面积2.8万平方米左右,外设两个分支机构:即第三门诊部和安埠社区卫生中心,是省、市医保定点医院、地方爱婴医院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。  诊疗项目有:内一科、内三科:有呼吸、消化、神经、心血管、血液、肾病、内分泌专业;外科:有普外、骨外、泌尿、肛肠外科专业;妇产科:有妇科、产科、计划生育专业,另有儿科、中医科、急诊科、麻醉科、病理科、预防保健科、眼科、耳鼻喉科、口腔科、皮肤科、中西医结合科、检验科及医学影像科,15个科室,38项专业,总床位数300张。医院拥有美国GE16排螺旋CT、普利德PLD胃肠诊断机、日本柯尼卡CR机、数字DR-X光机、飞利浦HD-15彩超机、美国GE彩超机、法国罗氏C-311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日本产希森美康全自动血球分析仪、意大利产博赛2010酶标分析仪、韩国产免疫荧光分析仪及日本富士EG-99WR电子胃镜等先进设备。  我院医务人员228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3人,在专业技术人员中有正高职人员7名,副高职人员53名,中级职称77名,专业技术人员占90%以上。  特色服务项目:我院以治疗呼吸、消化、循环、神经系统疾病专长而著称,能够开展胃癌治疗术、肝胆手术、腰间盘脱出髓核摘除术、椎板减压术、全髋置换术、子宫癌治疗术、阴式子宫切除、无张力疝修补等高难手术,有一批治学严谨、德才双馨、医术精湛的学科带头人活跃在临床前列,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,以质量为核心,采取了多种便民措施,规范了医务人员的服务行为,健全了规章制度,畅通了急诊急救绿色通道,全面推行全程优质服务,深受香坊区广大患者的信赖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哈尔滨第六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电生理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哈尔滨第六医院推荐医生

付杰
付杰 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各种疑难重症的抢救及治疗
简介:
付杰,女,主任医师,副院长,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,大学学历,从事内科医疗,科研,教学工作20余年,具有系统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,擅长内科各种疑难重症的抢救及治疗工作,发表国家级学术论文20余篇,获市科技进步奖一项。
刘北方
刘北方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,疑难重症的诊断,治疗和抢救
简介:
刘北方,女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,从事内科医疗工作20余年,曾在哈医大二院进修学习,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,疑难重症的诊断,治疗和抢救工作。
刘向阳
刘向阳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肾内科的诊断和治疗
简介:
刘向阳,男,副主任医师,急诊科主任,内科副主任,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对内科系统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,尤其擅长肾内科的诊断和治疗。
马桂芝
马桂芝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各种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,疑难病的治疗及抢救
简介:
马桂芝,女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苏州医学院,大学学历,从事临床内科近30年,多次到省医院,哈医大进修学习,擅长各种内科常见病,多发病,疑难病的治疗及抢救,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王涛
王涛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心血管内科,高血压,冠心病脑卒中、糖尿病等慢病的预防
简介:
王涛,女,副主任医师,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,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,硕士学位,擅长心血管内科,高血压、冠心病脑卒中、糖尿病等慢病的预防具有比较深入的研究。1988年10月-1991年6月哈市六院内一科住院医师,1991年6月-1992年8月哈市六院急诊科,住院医师,1992年8月-1995年9月六院内二科,医师,1995年9月-1999年9月六月内二科主治医师期间在哈医大一院心内科进修两年,1999年-2001年5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硕士研究生班深造,2001年5月-2003年6月六院公费科,主治医师,2003年6月-2003年11月六院中山门诊,主治医师,2003年11月-2004年3月六院内科主治医师,2004年3月至今六院安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十七年,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,曾于2002年7月出版论著《内科常见疾病诊疗常规》;并于2002年至今先后在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《鲁南欣康治疗冠心病心绞痛临床疗效观察》等6篇。从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工作二年,对社区人群高血压,冠心病,脑卒中,糖尿病的预防治疗具有比较深入的研究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